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到太极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

日期:2022-01-12

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春节将至,1月11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到太极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徐江来到太极镇鹿子村彭正荣、刘长春两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对他们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徐江说,老党员是黔江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相关单位尤其是基层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走访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力所能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享受的政策都享受到没有?”“村(社区)干部工作到位不到位?”带着这些问题,徐江还先后深入太极镇太极社区、太河村和镇政府机关,走访看望了易锦杰、田维鹏、冉萍香、郑宏等困难群众和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相关单位特别是基层干部要走好“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徐江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解难纾困抓在手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主动倾听他们的诉求,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