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党课开讲啦”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 第八届微型党课宣讲活动举行

日期:2022-05-20

5月18日,“党课开讲啦”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第八届微型党课宣讲活动在区税务局大会议室举行。微党课以“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众志成‘四城’、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宣讲,来自区政府办公室、区税务局、区文化旅游委等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品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区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实效。

来自区文化旅游委、区人力社保局、市质检五分院等13个单位的18名青年党员干部,紧扣主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以真人真事真情宣讲党史、畅谈使命担当。邓鹏同志以《黔江欢迎你》、邬钰同志以《革命星火 燃为民之光》、邱海峰同志以《量以载道 行稳致远》为题,通过鲜活的故事,运用图片、视频、动漫、音频等,形象生动地展现出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大力推进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工业强城、开放活城中,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微型党课宣讲,既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的风采,更凝聚了新时代干事创业正能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龚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