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会见上海麦金地集团重庆公司执行董事兼CEO

日期:2022-06-22

6月21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上海麦金地集团重庆公司执行董事兼CEO周黎平一行。区领导封波、滕旭荣参加。

徐江对周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黔江区情。他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区域中心城市,有着较好的生态、区位、交通等优势。当前黔江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麦金地集团是国内团餐头部企业、饭店餐饮业优秀品质企业,在中央厨房产业园及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优势明显、经验丰富。我们诚挚欢迎企业来黔投资兴业、布局项目,携手共谋合作、实现共赢,为黔江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委、区政府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服务,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发展。

周黎平表示,黔江区生态优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寻求合作、项目布局的理想目的地。麦金地集团始终坚持以文化的视角,创新的理念,以新生代工作群体日常餐饮为商业起点,以城市餐饮安全投资运营为发展空间,开创中国团餐产业与城市生活服务的新局面。接下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和黔江在发展高效农业、建设供应链节点城市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尽快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黔江城镇化发展和乡村振兴赋能。(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