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会见北京温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北京温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一行(如图)。温致科技集团高级顾问、温致重庆公司(筹)独立董事向国春,北京温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冰,区领导封波、滕旭荣参加。

徐江对杜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黔江区情。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卷烟及配套产业是黔江重要支柱产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链发展,正扎实推进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和关联产业培育,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强劲动力。北京温致在卷烟配套产业特别是智能电子滤烟器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诚挚欢迎企业来黔投资兴业、布局项目,携手共谋合作、实现共赢。区委、区政府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杜欣表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与北京温致有广泛合作空间。接下来,北京温致将加强与黔江的合作,聚焦开拓烟草减害市场,积极参与黔江卷烟及配套产业链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卷烟行业科技化、数字化水平,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