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周恩海出席第四届“西洽会”黔江馆展示活动

日期:2022-07-24

持续擦亮“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名片

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周恩海出席第四届“西洽会”黔江馆展示活动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出席“西洽会”黔江馆展示活动。区领导曾祥远一同参加。

周恩海巡展

据悉,本届西洽会黔江区展厅以“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为主题,主要通过“四城建设”图文介绍、产品展示和现场互动展现黔江区政治、经济、文化等发展情况。

周恩海来到黔江展厅,实地参观了解各个展台产品展示情况,向前来参观展览的客商(人)进行现场招商推介,听取他们对黔江展品的评价,欢迎他们到黔江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周恩海说,黔江展厅设计科学合理,独具特色,充分展示了黔江形象。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展厅管理和协调工作,为参展商、客商和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周恩海强调,“西洽会”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各参展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效推介好黔江的产品和投资兴业环境,让黔江的产品品质更佳、品牌更响、卖得更好。要抢抓机遇、广泛接洽,全面宣传和推介黔江的产业优势、生态旅游、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努力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黔江区成功引资20.1亿元。(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