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赴市国动办对接工作

日期:2024-03-19

3月18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一行赴市国动办对接工作,与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川座谈交流。市国动办领导刘彤、罗扬、王涛、廖鹏、池彬,黔江区领导封波参加。

座谈会现场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国动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一直以来,黔江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和警备区党委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有序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我们将强化国防动员工作统筹,围绕推进人防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抓实国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保障打赢能力。希望市国动办进一步加强对黔江国防动员工作的指导支持,推动黔江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德川对黔江区重视国防动员和人防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黔江区国防动员和人防建设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希望黔江区紧扣国家战略腹地建设需要,进一步释放体制改革效能,打造具有黔江辨识度的国防动员工作品牌。市国动办将一如既往倾斜支持黔江工作,加快布局建设渝东南片区国防重大项目建设,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刘旭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