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专题研究加快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暨农特产品网销平台建设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4-04-07

4月3日,黔江区政府专题研究加快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暨农特产品网销平台建设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曾祥远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委围绕建成渝东南西部陆海新通道服务基地作汇报。区发展改革委、区交通局、区经济信息委等单位,立足黔江当前发展实际,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就加快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西部陆海新通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重大任务,是黔江区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健全机构形成合力,摸清底细提升服务,完善功能降低成本,深入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记者 姚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