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指导砂石企业“限价保供”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4-03

  为助力脱贫攻坚,保障扶贫项目砂石供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协助各乡镇(街道)与全区18个砂石矿山企业签订“限价保供”协议。

  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派出两个工作组,对全区砂石企业落实“限价保供”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检查现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派出的工作小组对全区18个砂石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生产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保供情况进行的仔细巡查。要求各企业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精心落实,确保砂石供应,在环保错峰生产的基础上,制定月度供应计划,安排专职人员,开辟专用通道,绿色窗口,方便供应,为全区脱贫攻坚项目提供便利化服务。同时,要求各砂石企业要严格按照不高于45元/吨的价格执行,防止倒卖指标,确保砂石用于脱贫攻坚项目。

  据悉,当前全区扶贫项目已陆续开工,签约砂石企业安全生产储量足,能有效保障全区扶贫项目的正常实施。  ( 通讯员 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