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舟白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2

  6月29日,舟白街道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会上,授予箭坝社区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应明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荣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党工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于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党工委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勤奋工作,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创先争优。

街道以这次表彰为契机,鼓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众志成城,为建设美丽幸福舟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蔡磊 陈培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