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区民办学校2019年度年检工作阶段性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03


  近期,区教委成立了由职成教科、政保科、人事科、基教科等科室及片区督导办公室组成的年检工作小组,对全区109所民办学校开展了年检工作(如图),其中包括十二年一贯制学校1所、幼儿园92所、校外培训机构16所,全面掌握了全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的办学情况,进一步引导了各类民办学校依法依规办学、加强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小组成员严格依据相关年检指标,按照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现场座谈、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形式对民办学校的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教学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在各民办学校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2019年度年检工作阶段性任务。通过此次年检,扎实推动黔江区民办学校管理水平上一新层次、新台阶,积极促使全区民办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有质量、有分量,有力促进黔江区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刘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