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邻鄂镇组织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

日期:2021-05-20

会议现场

5月18日,邻鄂镇2021年农村工作会在该镇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产业大户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先进,对村(社区)综合目标考核一、二等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产业发展先进个人等进行了现场颁奖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总结了2020年关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红色文化资源以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

会后,相关负责人对报账等财经制度,党员发展、党建经费使用等业务,以及妇联换届、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防汛抗旱、意识形态等工作进了培训,并对新任村(社区)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记者 刘清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