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水田乡:开展“爱满重阳 ”活动 老人幸福感更可持续

日期:2021-10-14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关心我,我这心里头比吃了蜜还甜!”10月13日,重庆市黔江区水田乡大塘村5组,老奶奶李长弟满脸笑容高兴的说,前两天村里的同志到家里来关心我的身体情况,现在乡里的同志又来看望我,这干部就和自己的亲人一样亲,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老人家,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给乡里、村里讲,后头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坐在一旁的该乡乡长金世敏和老人聊天时嘱咐道,并了解其家庭相关情况,得知其小孩在外务工,老人和读初中的孙子一起生活,大多时间一个人在家的情况后,要求村里重点关注,及时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水田社区1组高炳英老人家,和老人促膝聊天,了解身体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入户查看粮油、住宿等生活设施,询问老人家庭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为老人清洁庭院、打扫室内卫生,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得到老人们称赞。

日前,该乡积极开展“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孝道文化,给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带去节日的祝福。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就是最大的政绩,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全乡坚持“小处着手、细节创优”,扎扎实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大力开展弱势群体关爱服务活动,进一步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幸福水田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