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区开展迎新春篮球公益行活动

日期:2022-01-17

1月16日,由全国对外友协牵线,黔江区教育委员会、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NBA中国企业联合举办的2022年迎新春篮球公益行活动,在黔江区黑溪初级中学校和黔江区小南海十三寨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芳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在黔江区黑溪初级中学校,由NBA中国企业邀请的美国教练在篮球场上带领该校的百余名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NBA关怀行动篮球课堂活动。喜爱篮球的学生们相聚在一起,参与这堂篮球公开课,从中获得了更多的篮球知识并结识到了更多的小伙伴。据了解,该篮球场地由国际友好组织NBA中国企业为黔江区黑溪初级中学校捐资翻建,已于2021年12月竣工投用。

当天下午,主办方一行来到黔江区小南海十三寨开展趣味篮球游戏互动活动,结束后观看了土家民俗表演。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篮球这种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以人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形式喜迎新春,展现新风貌。(记者 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