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人民检察院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8

近日,黔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区检察院负责人以《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题做专题辅导,从“一个主题、一个号召、一个精神”,“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个决议”,“四个成就、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强调,全体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站位全局的政治自觉,以忠诚履职的检察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黔江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