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五里镇年末岁尾大检查举一反三保平安

日期:2022-01-19

近日,五里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全面排查,彻底整改。深刻吸取武隆区疑似食堂燃气燃爆事故教训,持续开展燃气油气行业专项整治。

二是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完善“一对一”机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细化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和任务,明确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逐一排查整治隐患。

三是常态化开展执法监督,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严查严处不按规定使用燃气行为。

四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配齐配强物资装备,提升应急响应、处置能力。

五是举一反三。抓好冰冻雨雪天气防范、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工贸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坚决防范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六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李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