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1-20

近日,新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姚元和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阐释。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视角,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国史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上指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新华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听了这次宣讲,感触很深,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推进新华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孙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