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举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总结评估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1-26

会议现场

近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志军一行7人,到黔江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总结评估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区职教中心,参观了渝东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公共实训基地、学校校园环境和办学成果展板,并在该校综合楼召开了座谈会,区人社局以及区内职业院校、部分培训学校、企业、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黔江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单位代表积极发言,探讨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工作。区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技能培训所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具体规划。

会上,专家组一行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分别给予了解答,对黔江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各单位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黔江借力乡村振兴,继续挖掘打造培训品牌,开展高技能培训,加大精准培训,用好渝东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公共实训基地品牌平台。(记者 刘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