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水利系统 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30

9月28日,黔江区水利系统开展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职工、水管处负责人、润民公司负责人、泰来公司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法润丹兴”宣讲专家库成员、区司法局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科长龙游,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从“十一个坚持”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并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整场宣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案释法,通过大量的理论、鲜活的事例、丰富的信息,让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变得易学易懂、入脑入心,对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宣讲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对照本单位实际,深入思考,改进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全区水利系统学习法律知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水利工作科学发展。(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易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