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房交会持续推进中

日期:2023-02-03

热度不减  优惠不减

近期,由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的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武陵文化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持续为购房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市民合理住房要求,促进房地产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以“家安黔江·‘黔’程似锦·‘江’来可期”为主题,共设展位12个,展位面积约500平方米,参展开发楼盘16个,同时还设置了银行、公积金等政策法规咨询宣讲台等,方便市民可以在现场全方位获取信息。

活动期间,参展商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锁住市民关注的目光,聚集了十足人气,前来咨询的群众在各个楼盘展位前咨询洽谈,对优惠政策表现出浓厚兴趣,形成了购销两旺局面。记者在北辰樾府楼盘销售处了解到,春节期间,北辰樾府已经成交了60余套房源,是当前销售较好的楼盘之一。

“我们项目位于黔江区舟白新城,是由两栋小高层和一个五星级酒店组成的,目前两栋小高层已经完全封顶,开盘仪式也在精心地筹备中。本次房交会我们到访的客户、上访的客户以及了解我们项目的客户都有很多,对于接下来开盘,我们也是充满了信心。”贵丰公馆销售经理刘毅说。

各大楼盘展位的营销人员热情地为到现场咨询的客户做专业的分析,介绍各自楼盘的独特之处。与此同时,现场不定时的抽奖活动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其中。一位抽中了北辰樾府楼盘5000元家装代金券的王先生非常激动,他说:“5000元虽然看着不多,但真正买房装修时就能体会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这次房交会做到了让购房者受益,助力我们百姓购房置业安居,给政府点赞。”

据悉,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线上活动起止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8日,线下展示活动起止时间为1月19日至2月2日。记者从住建委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至1月28日,2023年春季房交会(2023年1月1日至今日)合计成交商品房255套2.3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27亿元,同比增加了30%左右。打造了真正意义上让百姓受益,企业去库存、拉动经济增长三赢的房地产行业大聚会。(见习记者 张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