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水利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2-03

2月2日,黔江区水利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推动单位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党员群众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区水利发展团结奋斗。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任卫彬紧密联系前阶段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内生动力,汇聚工作合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做到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区水利系统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纷纷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见习记者 张露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