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三项重点任务 推动濯水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30

会议现场

3月28日,濯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等内容。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要深化自我革命,紧抓能力提升不放松,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科学谋划的能力和驾驭工作的能力,熟练掌握工作领域专业知识,不断增强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要坚持履职尽责,紧抓工作落实不放松。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紧紧围绕全区各项指标任务和全镇重点工作,聚焦“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三项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动濯水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通讯员 龙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