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白土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23

5月22日上午,黔江区白土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乡、村两级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60余人参加。

活动中,白土乡人大主席兼武装部长费远斌以《抓好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题开展讲座。他从国防教育的本质内涵、历史渊源、当前形势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履行国防义务的必要性,又以一名当兵人的经历讲述爱国情怀。

他说,开展国防教育就是要着力增强全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该乡党委书记、民兵教导员陈胜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本次教育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人人争做“国防宣传员”,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