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宣讲“声”入田间地头

日期:2023-05-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也就是说我们党要带领大家富起来,把我们乡村建设得更好,环境更优美,人才留下来。”近日,黔江区邻鄂镇宣讲小分队高亢激昂的声音回荡在该镇五马顶社区的田间地头。

五马顶社区的藤茶基地里,三十余名工人正在采摘今年的新鲜藤茶。利用休息间隙,邻鄂镇宣讲小分队来到藤茶基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村民们娓娓道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内容来说,让我们农业人对乡村建设、农村发展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藤茶基地负责人罗启合感慨道。

据悉,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邻鄂镇通过屋场会、田间课堂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微宣讲活动,引导农村党员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多点开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到田间地头,“音”绕安福大地,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记者 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