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黔江公安出入境支队“急事急办”服务民营企业

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黔江区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开通企业“急事急办”绿色窗口服务,推行“加急办、贴心办、简约办”等便民惠企措施,向辖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出入境管理服务(如图)。

5月15日下午,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胡先生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申请办理护照。胡先生告诉民警说“特别急”,他6月要去意大利,需要在5月22日前取得护照。

胡先生去意大利是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组织,参加米兰国际纺织机械展并进行经贸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重庆市实施“百团千企”国际市场开拓计划,推动重庆民营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活动。由于行程安排紧急,胡先生希望能加急办证。

了解情况后,窗口民警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迅速开展特急信息采集登记,然后点对点联系出入境总队制证中心加急办理,并保证证件到达后第一时间通知胡先生。5月22日上午,胡先生已经顺利领取了护照。

据了解,黔江公安出入境支队将进一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简政便民优化服务”各项措施,坚持便民利企导向,全力护航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做到出入有境、服务无境。(通讯员 龚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