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金溪镇赛马比拼争优创先

日期:2023-06-01

5月31日,在2023年驻村干部轮换交接之际,金溪镇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总结了全镇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镇党委书记杨胜前在会上,代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表达了对帮扶单位的感激。他表示,金溪取得的每一份荣誉、每一点变化、每一项收获,都离不开帮扶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市区帮扶干部的倾力付出。各帮扶单位动真情、真帮扶,拿出真金白银、派出精兵强将、使出真招实招,与全镇干群齐力同心、攻坚克难,助力金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级示范建设,并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市级卫生健康镇、市级文明村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锚定目标明确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区委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着眼于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守牢守好“三条底线”,有效统筹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积极参与赛马比拼争优创先,奋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持续高质量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级示范。(通讯员 李巧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