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乙军作专题宣讲,机关全体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乙军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深入解读。

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文巍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对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形式,抓细抓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三是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年末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日常工作中来,为美丽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