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6月30日上午,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党员起立合唱国歌。随后,局党委书记张维刚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字字珠玑,意如山重,鞭策大家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局党委向城市管理系统老党员梁世开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意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做优城市细节,提升城市品质,开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