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11500114759260457J/2023-00030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行政许可
  • 成文日期 2023-03-28
  • 发布日期 2023-03-28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城市园林绿化许可证(黔江城管 绿 许字(2023)第5号)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城市管理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城市园林绿化许可证(黔江城管 绿 许字(2023)第5号)

重庆市黔江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移植 砍伐城市园林树木

占用(临时占用)城市园林绿地许可证

黔江城管 绿 许字〔2023〕第05

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因 正阳工业园区产城融合协调发展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黔江区姚家堡片区供水工程)规划开口挖掘道路 建设需要,申请占用城市绿地,移植城市树木。经审查同意,请按下表所列执行:

占用城市绿地

地点

面积(

绿地性质

占用起止时间








补偿费用


移植

城市

树木

树木名称

规格(厘米

数量(株/

地 点

栾树

28/31

2

黔江区正阳街道物流东路




补偿费用

3000

应遵事项

须严格按本表所列执行,建设单位做好公示解释说明工作,配合黔江区做好舆情及社会稳定工作,在气候适宜时移植并确保树木移植成活。不得擅自改变地点、扩大面积、超过数量。公共区域绿化移植及后续绿地恢复建设的事中事后监管,请与黔江区城市管理部门衔接。

经办人:安晓风





2023328

发证部门: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