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12月7日,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共20余人。

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明召开座谈会,通过案例讲述、问答、征询等方式,组织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及机关工作人员,浏览单位整体架构、参观机关办公场所、观摩机关办公(资金拨付流程、财评工作等)运行情况,讲解财政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办事程序等情况,介绍财政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建议意见。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对于推进财政运行公开透明、促进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职、增强财政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我局将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势更加多样的“政府公开日”活动,全面提高“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着眼于加强自身建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