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区乡村振兴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4-01-03

乡村振兴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密切政民关系,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互动平台,1123日,我局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座谈会上,局分管领导首先向群众代表介绍了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以及解读防返贫监测、产业发展、衔接资金与项目管理等有关政策并结合我局当前工作实际,围绕防返贫、促振兴等方面向群众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

随后,群众代表参观了局机关各室,实地了解了各室职能职责等情况。

下一步,乡村振兴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与社会各界沟通的重要平台,增加人民群众了解政府工作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作风改进和服务绩效提升,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