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51B/2021-00269
  • 发文字号 黔江发改委函〔2021〕427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行政许可
  • 成文日期 2021-11-15
  • 发布日期 2021-11-22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区城管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可行性报告的函》(黔江城市管理函〔2021〕96号)收悉。结合黔江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的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实施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项目代码:2110-500114-04-01-137524)。现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黔江区城市管理局

二、建设地点:黔江城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原喷泉进行改造提升,将单一的音乐喷泉表演进行维修提升为具有黔江“独有” 气质的水舞光影秀表演项目,运用水、雾、光、影、声元素等特效艺术组合方式,打造武陵水岸新的视觉核心和游览亮点。喷泉建设范围长约130m,最大宽度约43.2m,主要建设内容为原喷泉设备拆除、平台及电缆通道清淤、部分利旧设备维护维修、部分土建预留预埋重做,采购并安装喷泉新设备,包括各型号喷头约1590个、潜水泵约83台、灯具约2169盏、音响约10台及其他配套设备等。

四、建设工期:2个月。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480.5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85.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4.88万元,预备费109.67万元。资金来源为区级财政资金。

六、招标核准: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采购等。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七、有关事项:请你单位根据本批复,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进一步深化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及时将投资概算报送我委审批。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控制工程投资标准,防止工程超概。

附件: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投资估算表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

                      武陵水岸音乐喷泉维修提升工程投资估算表

序   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金额(万元)

工程费用

1285.97

1

机械管路设备部分

591.78

2

电气控制部分

614.78

3

土建预埋部分

14.72

4

原喷泉设备拆除、清淤

64.69

工程建设其他费

84.88

1

工程设计费

38.48

2

工程造价咨询费

4.00

3

建设单位管理费

19.27

4

工程建设监理费

23.13

基本预备费

109.67

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

14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