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51B/2023-00076
  • 发文字号 黔江发改委函〔2023〕73号
  • 主题分类 教育
  • 体裁分类 行政许可
  • 成文日期 2023-03-15
  • 发布日期 2023-03-27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区教委

你单位《关于审查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的函》(黔江教函〔202317号)收悉,经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组织重庆明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评审,结合重庆明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概算评审意见,现将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工程概算编制原则和标准。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主席台及运动场工程等建设内容。主席台工程:建设主席台245㎡、车库出口雨棚222㎡,安装LED显示屏66㎡、音响系统及多媒体学习发布系统等。运动场工程:铺设50mm厚人造草坪足球场2285㎡、13mm厚复合型塑胶跑道2221㎡、10mm厚复合型塑胶地面2790㎡、8mm厚硅PU蓝球、羽毛球场1704㎡,新建排水沟586m,完善沙坑及铅球场、游乐设施设备、攀岩墙、升旗台、看台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三、概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505.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3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2.9万元,基本预备费24.1万元。资金来源为2022年学前教育奖补资金,不足部分用薄弱环节改善及能力提升专项资金解决。

四、请据此进一步深化工程设计等前期工作,施工图严格根据经批准的初步设计确定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等实行限额设计,项目预算按照同口径控制在投资概算以内,并履行完善相关建设手续。要按照资金来源落实建设资金后开展下步工作,严禁新增政府隐性债务。要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投资有效控制。


附件: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表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15日      


附件

  黔江区武陵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投资概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名   称

单位

规模

经济指标

审核金额

工程费用




438.1

1

主席台工程

1


115.6

2

运动场工程

1


322.5

工程建设其他费




42.9

1

建设管理费

1

累进制

9.4

2

工程监理费

1

内插法

10.3

3

招标代理服务费

1

累进制

2.4

4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

1


2.0

5

工程勘察设计费

1


13.2

6

施工图审查费

1


1.0

7

造价咨询费

1

累进制

4.6

第一、二部分费用总和




481.0

基本预备费

1

5%

24.1

概算总投资

1


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