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黔江区公安局公布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

日期:2020-09-29

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中,黔江区公安局将依法惩治破坏水生生物资源行为,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严打“电毒炸”“绝户网”“三无船”等非法捕捞犯罪行为,坚决斩断非法捕捞、运输、经营的地下产业链,遏制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我区生态环境安全。

目前,黔江区公安局已与区农委、市场监管局等行政部门开展联席会议,建立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防范、发现和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的能力,加强监管和巡查,深化打击整治,全面清除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

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黔江区公安局开通多个渠道广泛征集非法捕捞行为线索。若市民发现可能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行为的线索,可拨打农业公益服务咨询举报热线12316。同时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信件举报: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治安支队(黔江区正阳街道巴楚大道333号,邮编:409000);

当面举报: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重庆市黔江区正阳街道巴楚大道333号)及各派出所;

新媒体举报:“平安黔江”新媒体矩阵账号@私信举报。

电话举报:110、023-792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