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暨警民恳谈会

日期:2020-11-19



11月13日下午,区公安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监督员、媒体记者召开恳谈会,并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有关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高度评价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民生警务、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围绕建设过硬队伍,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实同志向与会人员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对具体事项的整改责任予以明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区公安局党委将教育引导全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3354”总体思路,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锻造过硬队伍。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积极调研,为制约公安发展的保障性难题多呼吁、多发声;警风监督员充分履职,加强对公安执法执纪活动的监督;加强警媒协作,围绕新时代公安工作重点,深度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