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黔江区公安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30

陈加旭同志为退休民警张其洲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实同志为退休民警龚正泉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区公安局党委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加旭同志、陈实同志分别为老党员、区局退休民警张其洲、龚正泉等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聆听了老一辈党员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事迹,并代表区局党委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能力优势,保持支持平安建设热情,为黔江公安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爱党敬业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努力为平安黔江建设贡献力量。

区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根据活动安排开展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