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231Y/2020-00012
  • 发文字号 黔江公安发〔2020〕55号
  • 主题分类 公安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 成文日期 2020-09-18
  • 发布日期 2020-09-21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加强濯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加强濯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关于加强濯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黔江公安发〔2020〕55号


为深入推动濯水5A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决定强化对濯水景区景观大道、三一九大道交通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理方式

(一)景观大道:在景区营运期间(8:30--17:30)实行封闭运行,除景区车辆、应急车辆及备案许可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三一九大道: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及拖拉机通行。

二、绕行线路

(一)濯水景区运营期间,原经景观大道通行的社会车辆,可经S203线、白杨村道、蒲花村道和泉门口村道绕行。

(二)过境三一九大道的中型以上载货汽车、拖拉机,可经G319新线通行。

(三)因群众生产生活及工程建设需要,需经三一九大道通行的中型以上载货汽车、拖拉机,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

三、管理要求

所有过往车辆必须遵守交通标志和本《通告》的规定,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2020年9月25日0时起施行。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2020年9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