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231Y/2023-00020
  • 发文字号 黔江公安发〔2023〕47号
  • 主题分类 公安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 成文日期 2023-05-19
  • 发布日期 2023-05-19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对黔江城区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对黔江城区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黔江公安发〔2023〕47号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关于对黔江城区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上(放)学期间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在听取广大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道路通行实际,决定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对实验小学、舟白小学、舟白中学、育才中学和民族中学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各学校教学期间学生上(放)学时段、节假日学生离(返)校时段。

二、管制路段

城西六路平安路路口至河堤路口段(实验小学路段)、墨香街舟白中(小)学路段、育才路育才中学路段、学堂路民族中学南门路段。

三、管理措施

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限制车辆通行,非管制期间,车辆可正常通行。

四、出行提示

(一)请行经管制路段车辆、管制路段内车辆提前做好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安排,实行绕行或错时出行,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二)所有接送学生的车辆请有序停放在学校周边停车位(场),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人员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三)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2023年5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