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 索引号 11500114MB1625969F/2023-00083
  • 发文字号 黔江规资发〔2022〕41号
  • 主题分类 地质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4-25
  • 发布日期 2022-04-25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印发《黔江区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印发《黔江区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印发《黔江区2022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黔江规资发〔2022〕4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黔江区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黔江区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黔江规资发〔2022〕41号)


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425




黔江区2022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务院《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结合我区地质灾害基本情况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制定本方案。

2022年地质灾害发生趋势分析

在总结历年地质灾害发生特点及规律的基础上,根据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发布特点和面上517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稳定性分析,初步预测我区2022年地质灾害发生频率总体比常年稍高。诱发因素仍以降雨为主,其次为工程建设、矿山开采等人为因素诱发。

(一)降雨诱发地质灾害趋势预测

根据区气象局2022年主要气候预测,预计2022年我区气温偏高、降水偏多、灾害性天气偏重,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突出。预计2022年汛期旱涝交替、涝重于旱,暴雨洪涝重于常年与去年。因此2022年我区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工程建设诱发地质灾害趋势预测

初步预计2022年我区工程建设诱发地质灾害的频率比去年稍高,灾害类型以滑坡为主。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新城的拓展和旧城区的改造以及山区公路和新农村建设中对一些工程建设周边地质环境条件的复杂性估计不足,还存在着选址不当、排水不畅、边坡不合理开挖、违规加载、地基处理不到位等问题,易诱发地质灾害。城东街道、城西街道等老城改造区及周边人类工程活动强烈地区,城南街道的青岗拓展区,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的新城拓展区等新城建设活动区和重要的交通干线建设,极易诱发新的地质灾害。同时对地质环境扰动强烈的人类工程活动,特别是人工切坡、采矿、大挖大填,是我区地质灾害诱发的又一重要因素,而且一旦成灾,危害性极大。

)采矿诱发地质灾害趋势预测

鉴于我区地下开采的煤矿完全关闭,非煤矿山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开采及按程序进行整治,2022年我区采矿诱发地质灾害的频率将比去年有所降低,但由于采空区仍然存在,非煤矿山仍在开采,地面塌陷、崩塌、滑坡及其伴生的地裂缝灾害仍会继续发生,矿区地表房屋开裂,公路变形,地质灾害隐患仍在不断增加,在雨季给采矿区区域内的居民生产生活、车辆行驶构成很大威胁。

二、2022年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域

(一)重点防范期

今年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包括汛期和汛后两个重点防范期。汛期重点防范期主要是防范因降雨诱发的地质灾害,汛后重点防范期应加强公路、铁路沿线可能发生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防范。

对地质环境扰动强烈的人类工程活动,特别是人工切坡、采矿、大挖大填,是我区地质灾害诱发的又一重要因素,而且一旦成灾,危害性极大。因此对地质环境扰动破坏强烈的工程建设项目均应以整个施工期作为重点防范期。

(二)重点防治区域

我区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域即我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域。结合我区地质灾害现状及地质背景条件进行地质灾害易发程度分区,将我区重要防治区域划分为两库区一矿区老城改造区新城建设区两库区是指舟白阿蓬江电站库区及箱子岩电站库区。两库区地质灾害主要以滑坡为主,其特点为单个规模小,分布密度集中,威胁人数众多;一矿区是指蓬东~邻鄂煤矿区,即蓬东麻田村至邻鄂松岭村。由于该区域为我区原煤层主要开采区,开采时间长,采空面积大,造成地面沉降,其分布范围广,威胁人数多;老城改造区主要是指老城周边区域(城东街道、城南街道、城西街道),地质灾害主要是以滑坡、崩塌为主;新城建设区主要以地面塌陷为主。

(三)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重大隐患点

根据地质灾害灾情与危害程度分级标准,将我区面上517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等级分为三级:一级是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大,危害程度中等及以上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有34个,占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总数的6.58%,主要防治措施是避险搬迁、工程治理或重点专业监测,主要由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负责;二级是除一级和三级以外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有347个,占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总数的67.11%,主要防治措施是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主要由街道镇乡负责;三级是地质灾害危害程度小,已进行工程治理、搬迁避让或多年监测稳定性较好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有136个,占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总数的26.31%,主要由村居委负责,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在今年汛期结束后将组织驻守地质单位对三级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核查,对满足销号条件的,及时向市局申请进行销号。

根据防治标准,下列隐患点列为重点防治对象:城东街道峰山滑坡、城东街道童家堡危岩、城东街道城北水库居民点危岩、城西街道电厂沟危岩、城西街道月亮潭隧道不稳定斜坡、城南街道大岩阡危岩、冯家街道红土湾危岩、冯家街道张家坪滑坡、冯家街道水井湾滑坡、冯家街道姜家湾1#滑坡、冯家街道姜家湾2#滑坡、冯家街道周家院子滑坡群、阿蓬江镇渡口湾滑坡、阿蓬江镇卡子滑坡、阿蓬江镇陆家河滑坡、阿蓬江镇潘家寨子滑坡、阿蓬江镇坨田库岸滑坡、阿蓬江镇塘角滑坡、石会镇马立掌滑坡、石会镇三叉岩危岩、沙坝镇万庆新房子滑坡、黑溪镇飘田滑坡、黑溪镇丛树岭滑坡、濯水镇白杨张家湾滑坡、濯水镇梅家沟滑坡、濯水镇大树岭滑坡、濯水镇大沟滑坡、黄溪镇漂石板滑坡、黄溪镇白杨树滑坡、白石镇高家大岩危岩、五里镇湾地1#滑坡、五里镇湾地2#滑坡、五里镇大屋基不稳定斜坡、金溪镇蜂桶岩危岩。

除上述各重点预测区域以外的其他地质灾害易发区及破坏地质环境强烈的人类工程活动区(尤其是新城建设区域、道路建设沿线),同样有可能发生地质灾害,各街道镇乡和区级有关部门应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予以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本辖区本行业的年度防治方案。

三、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点任务

(一)强化基础工作,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工程。严密组织有关部门、乡镇(街道)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本行政区域地质灾害汛前排查、汛中巡查和汛后核查工作,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区、重要基础设施周边、重要交通干线、农房周边、旅游景区等区域排查,尤其要加强有软弱夹层、形成切坡或者临空面的顺向岩质斜坡的全面排查。及时动态更新地质灾害数据库,分类建立地质灾害风险台账。

(二)强化专群结合,实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进一步夯实群专结合的四重网格监测预警体系,严格落实群测群防员、片区负责人、驻守地质队员、地质环境监测站四重网格员职责,严防死守排查出的51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继续做好已有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点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加快建设地质灾害智能化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实现从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分析、数据存储、预警发布等全过程信息化、智能化和标准化管理。

(三)加强综合防治,实施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和避险移民搬迁工程。落实街道镇乡属地政府责任,加大对本区域内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力度,完成黄溪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继续推进服务脱贫攻坚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结合土地复垦、易地搬迁、危旧房改造等项目和资金,实施地质灾害金土工程避险移民搬迁工作。根据地质灾害隐患点稳定性情况,组织实施变形严重、变形速率较快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搬迁,以零星搬迁带动整体搬迁,积极发动群众搬离地质灾害隐患点,以此逐步减少地质灾害隐患点,真正实现减少地质灾害威胁人数的目标。对突发性地质灾害造成房屋损毁的群众、受地质灾害威胁的群众,按照轻重缓急逐步实施搬迁避让,加快受灾群众建房进度,使受灾群众尽快搬进新房,脱离危险。

四、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措施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

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既是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保障,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具体行动,更是兑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半夜惊醒意识,做到抓安全、护稳定、防风险、补漏洞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街道(镇乡)和区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及早部署今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明确分管领导,设置工作机构,落实工作人员,配强设施设备,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街道镇乡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强化职能,落实人员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要配齐配强技术管理人员和必要地设施设备,加强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各街道镇乡和区级有关部门一是要明确具体工作人员,提供必要工作条件,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建立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队伍,储备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物资,及时、快速处理地质灾害灾情险情,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损失。三是建立健全区街道镇乡、村(居)委、群测群防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地质灾害防治群测群防员、片区负责人、驻守地质队员、区地质环境监测站四重网格化管理格局,落实好各级网络责任人员,切实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等群测群防工作,有效防治全区各类地质灾害发生。

(三)加强宣传,落实培训

各街道镇乡、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4.22地球日、5.12防灾减灾日等时段,开展多层级多渠道的宣传培训活动。一是要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务必确保在汛前对每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1次及以上单点应急避险演练,让受威胁群众充分知晓避险转移流程和路线。二是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要组织对全体群测群防员、驻守地质队员、规划自然资源所、片区负责人及街道镇乡具体从事地质灾害防治的工作人员开展一次专项培训。三是要重点加强对新纳入防灾体系的群测群防员、空心村老弱妇幼等重点人群的宣传和演练,切实提升基层地灾防治业务能力和群众遇险逃生技能。四是要创新防灾减灾宣传方式,多采用院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提升群众主动参与的意愿,增强宣传培训效果。

)做好预警,健全制度

群测群防是预防地质灾害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各街道镇乡和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群测群防网络,高质量落实好区内每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责任人与监测人,认真开展监测预警工作,使用重庆地质灾害App及时上报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形发展情况,准确果断地处理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及时撤离人员,安置受灾群众,确保安全。一是建立地质灾害台账制度,掌握辖区内地质灾害类型、数量、规模、分布、危害等基本情况,并根据每年的排查结果、工程治理和避险搬迁情况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适时调整、增加与销号。二是建立地质灾害汛期排查、巡查和核查制度,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建立预案制度,各街道镇乡要编制地质灾害年度防治方案和各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单点防灾预案。四是落实好地质灾害险情、灾情速报制度,各监测点、各街道镇乡、各部门要及时上报出现的地质灾害险情与灾情。五是建立项目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制度,对所有建设项目要按规定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并在施工方案和设计中明确防治措施。六是建立工程项目地质灾害防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的三同时制度,确保不因工程建设活动引发新的地质灾害安全事故,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五)加强协作,落实责任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气象部门要建立全区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体系,依据气象局对灾害性天气趋势的分析和预报,利用气象地质灾害预报和信息发布系统,第一时间将雨情、水情逐一通知到街道镇乡、村社和地质灾害隐患点责任人和群测群防员。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地质灾害防治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建设、市政、交通、铁路、水利、工业经济、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要分别抓好工程建设、市政设施、交通干线、铁路沿线、水利设施、工业生产和矿山开采等领域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和抢险救灾工作。民政、公安、卫生、气象、财政、监察等主管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和督促工作。

1.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一是编制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报区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二是组织指导协调和监督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隐患的普查、详查、排查。三是指导开展群测群防、专业监测和预报预警等工作。四是指导开展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工作,组织开展重大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并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督促检查和指导工作。五是指导街道镇乡开展突发性地质灾害抢险救灾。六是开展新发生险情、灾情的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提出防治措施七是承担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的技术支撑工作。八是定期向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政府报告全区地质灾害检查、处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九是加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防止和减少人为引发的地质灾害。

2.区应急局:一是负责编制全区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报区政府批准后公布,并定期组织开展预案演练;二是负责组织全区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工作。

3.区经济信息委:负责监管职责范围内工业、企业生产活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4.区财政局:安排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及时调度抢险救灾资金,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5.区交通局:负责公路沿线边坡及周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6.区水利局:负责水利设施及周边地质灾害防治和因洪水引发地质灾害的预防,各梯级电站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区气象局:一是负责灾害性天气趋势分析和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负责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8.区公安局:一是负责加强灾区治安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二是负责重要目标和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卫。三是维护灾区交通秩序,保证抢险救灾工作顺利开展。

9.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全区工程建设引发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勘查作为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的必备条件,无此项工作的项目不予发放施工许可证,同时加强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对不按地质灾害防治措施进行施工的项目及时发出停工通知,并要求限期整改。

10.区城管局:负责市政设施及周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1.区教委:负责学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2.区文旅委:负责旅游景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3.成都铁路局涪陵车务段:负责铁路沿线及周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4.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条例》中的属地管理责任,负责本辖区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搬迁避让工作,将已发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防治任务落实到位,按照地质灾害威胁对象落实防灾责任人和监测责任人。负责本辖区内地质灾害情况调查,编制本辖区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和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动员和组织灾区群众,积极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附件:1.黔江区2022年地质灾害隐患点统计表

2.黔江区2022年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分级汇总表

3.黔江区2022年驻守专业人员一览表



附件1

黔江区2022年地质灾害隐患点统计表(截至20223月)

灾害类型

行政区划

欠稳定斜坡

地陷

所占比例

城东街道办事处

12

4

1

0

17

3.29

城南街道办事处

17

2

0

1

20

3.87

城西街道办事处

10

5

4

0

19

3.68

正阳街道办事处

4

2

1

3

10

1.93

舟白街道办事处

13

1

2

1

17

3.29

冯家街道办事处

50

1

22

0

73

14.12

蓬东乡

19

1

15

2

37

7.16

邻鄂镇

8

1

0

7

16

3.09

小南海镇

2

1

0

0

3

0.58

中塘

13

0

1

2

16

3.09

石会镇

14

1

2

0

17

3.29

沙坝

8

3

1

0

12

2.32

黑溪镇

12

2

1

0

15

2.90

黄溪镇

10

2

2

0

14

2.71

杉岭乡

10

0

2

0

12

2.32

白石

11

1

2

0

14

2.71

黎水镇

1

4

0

0

5

0.97

石家镇

8

4

1

1

14

2.71

新华乡

2

1

0

2

5

0.97

鹅池镇

8

0

0

0

8

1.55

马喇镇

10

0

5

0

15

2.90

金洞乡

13

1

5

0

19

3.68

五里

14

0

3

1

18

3.48

金溪镇

6

6

5

0

17

3.29

白土乡

4

0

4

0

8

1.55

太极

2

0

3

0

5

0.97

水田乡

0

3

0

1

4

0.77

濯水镇

21

0

6

0

27

5.22

水市

13

0

5

0

18

3.48

阿蓬江镇

36

1

5

0

42

8.12

小计

351

47

98

21

517

100

附件2

黔江区2022年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分级汇总表

序号

隐患名称

类型

地理位置

防治分级

1

电厂沟危岩

危岩

城西街道洞塘居委1

一级

2

月亮潭隧道不稳定斜坡

斜坡

城西街道塘坊居委4

一级

3

渡口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3

一级

4

卡子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1

一级

5

陆家河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3

一级

6

潘家寨子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3

一级

7

坨田库岸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4

一级

8

塘角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龙田居委8

一级

9

大岩阡危岩

危岩

城南街道香水居委5

一级

10

马立掌滑坡

滑坡

石会镇高峰村4

一级

11

三叉岩危岩

危岩

石会镇黎明居委9

一级

12

万庆新房子滑坡

滑坡

沙坝乡万庆村5

一级

13

飘田滑坡

滑坡

黑溪镇光明村5

一级

14

丛树岭滑坡

滑坡

黑溪镇光明村3

一级

15

红土湾危岩

危岩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7

一级

16

张家坪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4

一级

17

水井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柏蜡村6

一级

18

姜家湾1#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7

一级

19

姜家湾2#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7

一级

20

周家院子滑坡群

滑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7

一级

21

白杨张家湾滑坡

滑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11

一级

22

梅家沟滑坡

滑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8

一级

23

大树岭滑坡

滑坡

濯水镇蒲花居委5

一级

24

大沟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5

一级

25

漂石板滑坡

滑坡

黄溪镇塘河村1

一级

26

白杨树滑坡

滑坡

黄溪镇塘河村1

一级

27

高家大岩危岩

危岩

白石镇龙池村5

一级

28

峰山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高涧居委4

一级

29

童家堡危岩

危岩

城东街道金桥居委4

一级

30

城北水库居民点危岩

危岩

城东街道高涧居委1

一级

31

五里乡湾地1滑坡

滑坡

五里镇甘溪村3

一级

32

五里乡湾地2滑坡

滑坡

五里镇甘溪村3

一级

33

五里乡大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五里镇西洋村2

一级

34

蜂桶岩危岩

危岩

金溪镇岔河村1

一级

35

水井坡2#滑坡

滑坡

石家镇茶溪村1

二级

36

青杠堡滑坡

滑坡

石家镇茶溪村8

二级

37

打石场危岩

危岩

石家镇关口村1

二级

38

川江子危岩

危岩

石家镇交溪村2

二级

39

湾湾滑坡

滑坡

石家镇马脑顶村3

二级

40

猴子岩滑坡

滑坡

石家镇渗坝村3

二级

41

槽底地面塌陷

塌陷

石家镇石家居委2

二级

42

凉水井滑坡

滑坡

石家镇石家居委4

二级

43

四方土地面塌陷

塌陷

新华乡大田村4

二级

44

罗鼓坪小湾危岩

危岩

新华乡钟溪村4

二级

45

张家盖滑坡

滑坡

新华乡钟溪村5

二级

46

草陪岭滑坡

滑坡

鹅池镇联明村5

二级

47

庞家寨滑坡

滑坡

鹅池镇南溪村1

二级

48

方教滑坡

滑坡

鹅池镇南溪村2

二级

49

沙子堡滑坡

滑坡

鹅池镇石柱村1

二级

50

上山溪老屋基滑坡

滑坡

鹅池镇学堂村5

二级

51

大庄半坡2#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大庄村10

二级

52

岩湾危岩

危岩

城西街道大庄村10

二级

53

姚坪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塘坊居委6

二级

54

宁家院子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西山居委2

二级

55

核桃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城西街道西山居委3

二级

56

盖坪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4

二级

57

石峡不稳定斜坡

斜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7

二级

58

观音阡危岩

危岩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8

二级

59

坪上地面塌陷

塌陷

蓬东乡麻田村1

二级

60

瓦屋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3

二级

61

杨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麻田村3

二级

62

柏杨坡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二级

63

白粉墙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二级

64

下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勃村1

二级

65

脊梁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1

二级

66

银树坪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1

二级

67

新房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二级

68

黄桶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二级

69

溪口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二级

70

冉家院子滑坡

滑坡

邻鄂镇高坪村2

二级

71

石前滑坡

滑坡

邻鄂镇高坪村6

二级

72

石前危岩

危岩

邻鄂镇高坪村6

二级

73

水井坪滑坡

滑坡

邻鄂镇高坪村7

二级

74

张家哑口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邻鄂村1

二级

75

袁家塝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邻鄂村4

二级

76

苦竹园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松林村3

二级

77

三磊石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松林村4

二级

78

埂子上滑坡

滑坡

邻鄂镇松林村6

二级

79

青龙嘴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松林村6

二级

80

曾家湾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五马顶村1

二级

81

响水洞滑坡

滑坡

邻鄂镇五马顶村2

二级

82

沟里头地面塌陷

塌陷

邻鄂镇五马顶村3

二级

83

安家垭口滑坡

滑坡

邻鄂镇邻鄂村8

二级

84

幺一坡滑坡

滑坡

金溪镇岔河村2

二级

85

田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溪镇岔河村4

二级

86

肖家坡危岩

危岩

金溪镇金溪居委11

二级

87

汪家沟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溪镇金溪居委8

二级

88

丛木冲滑坡

滑坡

金溪镇清水村3

二级

89

铁炉滑坡

滑坡

金溪镇长春村2

二级

90

大木湾滑坡

滑坡

金溪镇长春村4

二级

91

老林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溪镇长春村4

二级

92

麻碗阡危岩

危岩

金溪镇金溪居委1

二级

93

陶家滑坡

滑坡

白土乡安堡村2

二级

94

沙湾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土乡安堡村2

二级

95

拐枣树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土乡安堡村6

二级

96

燕子矸滑坡

滑坡

白土乡金塘村8

二级

97

易家院子滑坡

滑坡

白土乡凉洞村4

二级

98

老水井不稳定斜坡

斜坡

太极乡金团村5

二级

99

岩岭树不稳定斜坡

斜坡

太极乡金团村5

二级

100

李子垭滑坡

滑坡

太极乡李子村4

二级

101

太小盖滑坡

滑坡

太极乡石槽村2

二级

102

太极乡长埂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太极乡石槽村5

二级

103

洞口危岩

危岩

水田乡水田村1

二级

104

岩底下危岩

危岩

水田乡水田村1

二级

105

院子户地面塌陷

塌陷

水田乡水田村4

二级

106

大沙坝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1

二级

107

吕家寨子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1

二级

108

冉家库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2

二级

109

余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2

二级

110

大石堡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3

二级

111

杏家坳不稳定斜坡

斜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3

二级

112

中宝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1

二级

113

水井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1

二级

114

陈家堡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3

二级

115

国家堡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5

二级

116

高碛张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10

二级

117

板田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4

二级

118

店子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4

二级

119

高碛口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4

二级

120

白果坪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5

二级

121

黄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9

二级

122

谢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9

二级

123

湾里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两河居委10

二级

124

香树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两河居委3

二级

125

白岩脚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两河居委8

二级

126

龙田坝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龙田居委2

二级

127

桐堡危岩

危岩

阿蓬江镇青杠村2

二级

128

大垭口地面塌陷

塌陷

舟白街道丛山村4

二级

129

苦竹林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路东社区11

二级

130

黑角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平坝社区1

二级

131

邱家湾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平坝社区1

二级

132

生基坪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平坝社区1

二级

133

郑家林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平坝社区1

二级

134

长塘坡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平坝社区2

二级

135

高耳山危岩

危岩

舟白街道五台村4

二级

136

祖坟山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县坝社区5

二级

137

大园子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舟白社区3

二级

138

杨家塝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县坝居委3

二级

139

麻塘豆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武陵山居委2

二级

140

瓜子胎滑坡

滑坡

中塘乡胜利村2

二级

141

龙骨溪滑坡

滑坡

中塘乡胜利村2

二级

142

大田坎滑坡

滑坡

中塘乡双石村8

二级

143

窖堡滑坡

滑坡

中塘乡兴泉村10

二级

144

新开田滑坡

滑坡

中塘乡兴泉村10

二级

145

香林湾滑坡

滑坡

中塘乡兴泉村8

二级

146

楠木湾滑坡

滑坡

中塘乡迎新村1

二级

147

柏丈坪地面塌陷

塌陷

中塘乡迎新村2

二级

148

马肠岭滑坡

滑坡

中塘乡迎新村3

二级

149

堰湾滑坡

滑坡

中塘乡迎新村6

二级

150

朱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中塘乡迎新村8

二级

151

李家田滑坡

滑坡

中塘乡兴泉村5

二级

152

旧屋基滑坡

滑坡

小南海镇小南海村4

二级

153

生基坪滑坡

滑坡

小南海镇小南海村4

二级

154

大石坂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黑山居委4

二级

155

黄家院子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黑山居委4

二级

156

苦井沟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菱角村7

二级

157

小茶园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菱角村7

二级

158

磨沟危岩

危岩

城南街道南沟居委1

二级

159

白家榜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南沟居委6

二级

160

陈家榜地面塌陷

塌陷

城南街道南家居委1

二级

161

生箕坪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南家居委4

二级

162

团堡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牛郎居委3

二级

163

蔡家沟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牛郎居委5

二级

164

鱼丘田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2

二级

165

七丘田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3

二级

166

换香领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4

二级

167

垭口上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4

二级

168

坟山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南沟居委6

二级

169

青杠湾滑坡

滑坡

石会镇工农村1

二级

170

塘坎脚滑坡

滑坡

石会镇工农村5

二级

171

新太坪滑坡

滑坡

石会镇工农村6

二级

172

洼子滑坡

滑坡

石会镇工农村7

二级

173

后潮不稳定斜坡

斜坡

石会镇会西村1

二级

174

枫香坪滑坡

滑坡

石会镇会西村4

二级

175

廖家台滑坡

滑坡

石会镇会西村4

二级

176

梨刺垭不稳定斜坡

斜坡

石会镇黎明居委1

二级

177

板夹沟滑坡

滑坡

石会镇黎明居委5

二级

178

罗家坡滑坡

滑坡

石会镇黎明居委6

二级

179

老榨房滑坡

滑坡

石会镇青山村4

二级

180

九里坡滑坡

滑坡

石会镇武陵居委4

二级

181

大秧田滑坡

滑坡

石会镇中元居委4

二级

182

楠木田滑坡

滑坡

石会镇梅子村1

二级

183

纸厂湾滑坡

滑坡

石会镇黎明居委11

二级

184

岩脚滑坡

滑坡

沙坝乡三台村2

二级

185

堰坎上滑坡

滑坡

沙坝乡石桥村1

二级

186

羊土宅不稳定斜坡

斜坡

沙坝乡石桥村4

二级

187

羊土宅滑坡

滑坡

沙坝乡石桥村4

二级

188

西泡小学滑坡

滑坡

沙坝乡西泡村1

二级

189

打水凼滑坡

滑坡

沙坝乡西泡村3

二级

190

大沙溪滑坡

滑坡

沙坝乡西泡村6

二级

191

张家头危岩

危岩

沙坝乡十字村4

二级

192

大湾危岩

危岩

沙坝乡十字村1

二级

193

克膝堡滑坡

滑坡

沙坝乡十字村2

二级

194

印合危岩

危岩

沙坝乡西泡村4

二级

195

金竹背不稳定斜坡

斜坡

黑溪镇光明村4

二级

196

新房子滑坡

滑坡

黑溪镇互助村5

二级

197

熊家院子滑坡

滑坡

黑溪镇胜地居委10

二级

198

湾地滑坡

滑坡

黑溪镇胜地居委2

二级

199

大中岭滑坡

滑坡

黑溪镇胜地居委6

二级

200

楼子坪丫口滑坡

滑坡

黑溪镇胜地居委8

二级

201

罗家银滑坡

滑坡

黑溪镇胜地居委8

二级

202

田坝滑坡

滑坡

黑溪镇苏维村4

二级

203

老木林危岩

危岩

黑溪镇苏维村6

二级

204

李家寨危岩

危岩

黑溪镇苏维村2

二级

205

柏腊大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6

二级

206

薄刀林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8

二级

207

两河口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8

二级

208

茶林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4

二级

209

风洞沟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5

二级

210

锯子塘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6

二级

211

杉树坪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6

二级

212

屋基坪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6

二级

213

华家山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7

二级

214

芋头沟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7

二级

215

南麻山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二级

216

树林口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二级

217

鱼塘坳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2

二级

218

鱼塘坳旧房子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2

二级

219

曾家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5

二级

220

钓鱼泉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二级

221

苏家坪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1

二级

222

换边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3

二级

223

橙子树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4

二级

224

瓦厂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4

二级

225

王家盖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4

二级

226

新田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4

二级

227

凼凼户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5

二级

228

豇豆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5

二级

229

石桥沟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6

二级

230

细塘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6

二级

231

台子田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1

二级

232

渔滩新田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1

二级

233

马耳塘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6

二级

234

生基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6

二级

235

豆地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7

二级

236

梁家院子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7

二级

237

青杠堡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渔滩居委7

二级

238

对门坡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2

二级

239

小槽户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3

二级

240

谭木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5

二级

241

田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5

二级

242

棕树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5

二级

243

寨子大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7

二级

244

入郎沟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8

二级

245

走马田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8

二级

246

店子上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照耀居委2

二级

247

照耀大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照耀居委6

二级

248

坎上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照耀居委6

二级

249

田坝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照耀居委6

二级

250

下院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照耀居委6

二级

251

小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2

二级

252

里头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4

二级

253

杨家院子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4

二级

254

大土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5

二级

255

凉水井滑坡群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5

二级

256

龙田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5

二级

257

粟家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6

二级

258

王家湾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中坝居委6

二级

259

敖家滑坡

滑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12

二级

260

坝上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1

二级

261

滩滩上滑坡

滑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1

二级

262

沙沟滑坡

滑坡

濯水镇蒲花居委2

二级

263

蒲花大堡滑坡

滑坡

濯水镇蒲花居委5

二级

264

蒲花伍家弯滑坡

滑坡

濯水镇蒲花居委6

二级

265

环头湾滑坡

滑坡

濯水镇三门村2

二级

266

老屋基滑坡

滑坡

濯水镇三门村2

二级

267

偏岩子滑坡

滑坡

濯水镇双龙村1

二级

268

小湾滑坡

滑坡

濯水镇双龙村2

二级

269

村口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2

二级

270

乌杨大堡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

二级

271

乌杨张家湾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

二级

272

新房子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

二级

273

杉树沟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2

二级

274

寨子上危岩

危岩

黎水镇黄泥村4

二级

275

豇豆坡滑坡

滑坡

黎水镇黎水村3

二级

276

麻坪苔危岩

危岩

黎水镇黄泥村3

二级

277

前溪危岩

危岩

黎水镇黎水村6

二级

278

后溪危岩

危岩

黎水镇黎水村6

二级

279

枫香小学不稳定斜坡

斜坡

杉岭乡枫香村2

二级

280

旧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杉岭乡尖山村2

二级

281

板栗湾滑坡

滑坡

杉岭乡苦竹村2

二级

282

大堰滑坡

滑坡

杉岭乡苦竹村3

二级

283

大竹林滑坡

滑坡

杉岭乡苦竹村3

二级

284

田坝滑坡

滑坡

杉岭乡苦竹村3

二级

285

茶林堡滑坡

滑坡

杉岭乡杉岭村5

二级

286

奔斗溪滑坡

滑坡

杉岭乡杉岭村5

二级

287

会岩坝滑坡

滑坡

杉岭乡兴隆村5

二级

288

花地坪滑坡

滑坡

杉岭乡杉岭村3

二级

289

黑洞子滑坡

滑坡

黄溪镇黄桥居委1

二级

290

曾家沟滑坡

滑坡

黄溪镇黄桥居委3

二级

291

黄家岩危岩

危岩

黄溪镇黄桥居委3

二级

292

下黄家岩滑坡

滑坡

黄溪镇黄桥居委3

二级

293

李高屋基滑坡

滑坡

黄溪镇山阳村1

二级

294

平上危岩

危岩

黄溪镇山阳村5

二级

295

黄家湾滑坡

滑坡

黄溪镇兴阳村1

二级

296

三峰坳不稳定斜坡

斜坡

黄溪镇兴阳村2

二级

297

长岭上不稳定斜坡

斜坡

黄溪镇兴阳村2

二级

298

河家嘴滑坡

滑坡

黄溪镇山羊村4

二级

299

大河沟滑坡

滑坡

黄溪镇塘河村4

二级

300

鱼泉坝滑坡

滑坡

黄溪镇黄桥居委3

二级

301

湾湾户滑坡

滑坡

白石乡九龙村2

二级

302

尤汪滑坡

滑坡

白石乡九龙村5

二级

303

老房子滑坡

滑坡

白石乡龙池村3

二级

304

窝凼滑坡

滑坡

白石乡天河村1

二级

305

小龙池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石乡玉岩村3

二级

306

马士坡滑坡

滑坡

白石乡中河村4

二级

307

大坪滑坡

滑坡

白石乡中河村4

二级

308

河坝滑坡

滑坡

金洞乡大垭村1

二级

309

南海坡滑坡

滑坡

金洞乡大垭村1

二级

310

瓦房盖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洞乡大垭村2

二级

311

马鞍子滑坡

滑坡

金洞乡大垭村3

二级

312

老鹰岩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洞乡大垭村4

二级

313

田坝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洞乡大垭村5

二级

314

堡上滑坡

滑坡

金洞乡凤台村1

二级

315

丝栗坪滑坡

滑坡

金洞乡金洞村2

二级

316

大坪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4

二级

317

苦竹塘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4

二级

318

龙洞湾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4

二级

319

桃子坝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4

二级

320

钟家湾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4

二级

321

桐子堡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洞乡鱼泉村4

二级

322

梯子岩滑坡

滑坡

金洞乡早化村5

二级

323

梯子岩危岩

危岩

金洞乡早化村5

二级

324

茶园堡滑坡

滑坡

水市乡茶园村1

二级

325

深基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水市乡茶园村2

二级

326

水井坡滑坡

滑坡

水市乡茶园村2

二级

327

重堂房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水市乡茶园村3

二级

328

大垭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1

二级

329

瓦房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2

二级

330

田坝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水市乡关里村3

二级

331

渣口石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3

二级

332

马驴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1

二级

333

酒仙峰滑坡

滑坡

水市乡茂溪村2

二级

334

陈家不稳定斜坡

斜坡

水市乡杨柳村2

二级

335

大园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水市乡杨柳村2

二级

336

湾里滑坡

滑坡

水市乡杨柳村3

二级

337

何家盖危岩

危岩

城东街道高涧居委4

二级

338

烟地堡不稳定斜坡

斜坡

城东街道高涧居委5

二级

339

堰山湾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官坝居委4

二级

340

罗家湾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金桥居委1

二级

341

庞家院子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金桥居委1

二级

342

大毛坡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金桥居委5

二级

343

杨柏湾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文汇居委4

二级

344

桃子坝危岩

危岩

城东街道文汇居委4

二级

345

蜂筒岩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金桥居委1

二级

346

马喇镇克膝堡不稳定斜坡

斜坡

马喇镇官庄村7

二级

347

马喇镇高洞子滑坡

滑坡

马喇镇官庄村5

二级

348

马喇镇枫香树脚滑坡

滑坡

马喇镇龙溪村4

二级

349

马喇镇万家坡滑坡

滑坡

马喇镇龙溪村5

二级

350

马喇镇桓香堡不稳定斜坡

斜坡

马喇镇杉树村3

二级

351

马喇镇杨家盖不稳定斜坡

斜坡

马喇镇杉树村5

二级

352

马喇镇老房子滑坡

滑坡

马喇镇小万村3

二级

353

马喇镇生基湾滑坡

滑坡

马喇镇小万村4

二级

354

马喇镇湾底滑坡

滑坡

马喇镇印合村1

二级

355

马喇镇龙正沟滑坡

滑坡

马喇镇印合村3

二级

356

马喇镇兴龙湾滑坡

滑坡

马喇镇印合村1

二级

357

马喇镇愚田不稳定斜坡

斜坡

马喇镇印合村1

二级

358

五里乡半边岩滑坡

滑坡

五里乡甘溪村3

二级

359

五里乡冉家院子滑坡

滑坡

五里乡甘溪村3

二级

360

五里乡长田坎滑坡

滑坡

五里乡甘溪村3

二级

361

五里乡水井湾滑坡

滑坡

五里乡海洋村2

二级

362

五里乡瓦厂湾滑坡

滑坡

五里乡海洋村6

二级

363

五里乡河南沟滑坡

滑坡

五里乡河南村3

二级

364

五里乡张家坡滑坡

滑坡

五里乡胡家坝村1

二级

365

五里乡何家营滑坡

滑坡

五里乡胡家坝村2

二级

366

五里乡老屋基滑坡

滑坡

五里乡胡家坝村4

二级

367

五里乡香树垭口不稳定斜坡

斜坡

五里乡胡家坝村4

二级

368

五里乡社塘地面塌陷

塌陷

五里乡五里村4

二级

369

五里乡熊家湾滑坡

滑坡

五里乡西洋村5

二级

370

五里乡严家河滑坡

滑坡

五里乡河南村2

二级

371

五里乡上铧厂滑坡

滑坡

五里乡甘溪村2

二级

372

正阳街道长沙子滑坡

滑坡

正阳街道积富居委1

二级

373

正阳街道长沙子危岩

危岩

正阳街道积富居委1

二级

374

正阳街道夏家湾地面塌陷

塌陷

正阳街道积富居委2

二级

375

正阳街道黄家屋不稳定斜坡

斜坡

正阳街道群力居委2

二级

376

正阳街道姚家盖滑坡

滑坡

正阳街道群力居委2

二级

377

正阳街道坨腰树危岩

危岩

正阳街道群力居委2

二级

378

正阳街道学堂坪地面塌陷

塌陷

正阳街道桐坪居委3

二级

379

正阳街道白岩滑坡

滑坡

正阳街道桐坪居委4

二级

380

正阳街道坨田地面塌陷

塌陷

正阳街道桐坪居委4

二级

381

正阳街道黑山沟滑坡

滑坡

正阳街道团结居委3

二级

382

水井坡1#滑坡

滑坡

石家镇茶溪村1

三级

383

曾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石家镇关口村5

三级

384

下汪家坡滑坡

滑坡

石家镇渗坝村2

三级

385

二道岩滑坡

滑坡

石家镇石家居委1

三级

386

二道岩危岩

危岩

石家镇石家居委1

三级

387

街背后危岩

危岩

石家镇石家居委1

三级

388

化年寺滑坡

滑坡

新华乡梨子村9

三级

389

魏家丫口地面塌陷

塌陷

新华乡中安村1

三级

390

沙子田滑坡

滑坡

鹅池镇南溪村3

三级

391

郑家堡滑坡

滑坡

鹅池镇南溪村4

三级

392

老屋基滑坡

滑坡

鹅池镇学堂村4

三级

393

五丘田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册山居委4

三级

394

大庄半坡1#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大庄村10

三级

395

核桃树危岩

危岩

城西街道关云村6

三级

396

西山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西山居委2

三级

397

梅山坡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4

三级

398

孙家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5

三级

399

土地岩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6

三级

400

凉水洞滑坡

滑坡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8

三级

401

三丘田危岩

危岩

城西街道迎宾居委8

三级

402

洋鲁塘滑坡

滑坡

蓬东乡尖山村1

三级

403

大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三级

404

水井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三级

405

山顶上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三级

406

坎上坪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07

梨子树沟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08

青杠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09

枫香树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10

大沟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11

郑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麻田村6

三级

412

大仔场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勃村3

三级

413

火草坝地面塌陷

塌陷

蓬东乡蓬勃村3

三级

414

兴成生猪二级扩繁场危岩

危岩

蓬东乡蓬勃村5

三级

415

老屋基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1

三级

416

店子上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1

三级

417

老房子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三级

418

响水洞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三级

419

泸池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三级

420

老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三级

421

青冈垭口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2

三级

422

周家湾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三级

423

曾家堡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三级

424

汪家屋基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三级

425

密香树林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蓬东村3

三级

426

半坡不稳定斜坡

斜坡

蓬东乡麻田村5

三级

427

堡堡上滑坡

滑坡

蓬东乡蓬东村1

三级

428

圈岩滑坡

滑坡

邻鄂镇艾坪村5

三级

429

茨竹迁滑坡

滑坡

邻鄂镇高坪村6

三级

430

场镇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溪镇金溪居委3

三级

431

大块土危岩

危岩

金溪镇山坳村1

三级

432

木根坡滑坡

滑坡

金溪镇望岭村3

三级

433

斑竹园滑坡

滑坡

金溪镇望岭村4

三级

434

小秧田危岩

危岩

金溪镇岔河村4

三级

435

长湾-猴李湾危岩

危岩

金溪镇平溪村4

三级

436

沙地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溪镇望岭村5

三级

437

坡脚反背滑坡

滑坡

白土乡安堡村6

三级

438

麻元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土乡安堡村6

三级

439

史家沟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土乡凉洞村5

三级

440

煤坪危岩

危岩

水田乡龙桥村3

三级

441

石沟子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3

三级

442

堰堡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3

三级

443

王家嘴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大坪村5

三级

444

青龙嘴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2

三级

445

石头坪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分水村5

三级

446

小青杠林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4

三级

447

白果树不稳定斜坡

斜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4

三级

448

罗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6

三级

449

代河脚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7

三级

450

门口山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1

三级

451

弃土场不稳定斜坡

斜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6

三级

452

陆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8

三级

453

小福林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高碛居委8

三级

454

两河张家湾滑坡

滑坡

阿蓬江镇两河居委7

三级

455

水井田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箭坝社区2

三级

456

钟家湾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石门社区4

三级

457

周家湾滑坡

滑坡

舟白街道石门社区4

三级

458

牛滚塘不稳定斜坡

斜坡

舟白街道县坝社区8

三级

459

田坝不稳定斜坡

斜坡

舟白街道舟白社区1

三级

460

晒谷坪地面塌陷

塌陷

中塘乡兴泉村4

三级

461

铁厂滑坡

滑坡

中塘乡迎新村5

三级

462

后槽滑坡

滑坡

中塘乡双石村3

三级

463

院子滑坡

滑坡

中塘乡兴泉村3

三级

464

包家沟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牛郎居委4

三级

465

棕树湾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1

三级

466

黄家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一心居委7

三级

467

南家坪滑坡

滑坡

城南街道南家居委46

三级

468

花地坪滑坡

滑坡

黑溪镇白合居委9

三级

469

马子山滑坡

滑坡

黑溪镇光明村1

三级

470

沙拦子滑坡

滑坡

黑溪镇苏维村5

三级

471

庙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6

三级

472

湾地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柏腊村7

三级

473

苦竹林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三级

474

王家岩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三级

475

张家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1

三级

476

马棬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3

三级

477

陈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4

三级

478

向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马林村5

三级

479

杉树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桥南居委5

三级

480

麻花地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3

三级

481

粟家坡不稳定斜坡

斜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5

三级

482

端公地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寨子居委7

三级

483

大地滑坡

滑坡

冯家街道桂花居委5

三级

484

刘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白杨居委8

三级

485

岩脚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蒲花居委3

三级

486

代家湾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2

三级

487

杨田滑坡

滑坡

濯水镇乌杨村1

三级

488

杨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乌杨村2

三级

489

偏岩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濯水居委1

三级

490

炭棚子不稳定斜坡

斜坡

濯水镇濯水居委1

三级

491

蚂蝗沟滑坡

滑坡

濯水镇濯水居委2

三级

492

烟地坪滑坡

滑坡

杉岭乡苦竹村2

三级

493

老房子滑坡

滑坡

杉岭乡杉岭村5

三级

494

水麻溪滑坡

滑坡

白石乡安山村1

三级

495

石海坝不稳定斜坡

斜坡

白石乡龙池村3

三级

496

偏寨滑坡

滑坡

白石乡中河村5

三级

497

新龙湾滑坡

滑坡

白石乡安山村5

三级

498

长园子滑坡

滑坡

白石乡九龙村5

三级

499

谭尔溪滑坡

滑坡

白石乡玉岩村1

三级

500

驴进沟滑坡

滑坡

金洞乡早化村5

三级

501

场镇不稳定斜坡

斜坡

金洞乡杨家村1

三级

502

大易口滑坡

滑坡

金洞乡杨家村5

三级

503

小岩阡滑坡

滑坡

水市乡大山村6

三级

504

马耳坡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1

三级

505

土地脑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2

三级

506

大田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4

三级

507

黄沙堡滑坡

滑坡

水市乡关里村4

三级

508

新华中学后山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文汇居委5

三级

509

观音岩2#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下坝居委3

三级

510

观音岩3#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下坝居委3

三级

511

中心血站汽车东站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下坝居委1

三级

512

伍家院子滑坡

滑坡

城东街道官坝居委4

三级

513

马喇镇徐家湾不稳定斜坡

斜坡

马喇镇龙溪村6

三级

514

马喇镇板栗树田滑坡

滑坡

马喇镇印合村1

三级

515

马喇镇郭家沟滑坡

滑坡

马喇镇印合村2

三级

516

五里乡玉家屋基不稳定斜坡

斜坡

五里乡西洋村1

三级

517

陈家坡危岩

危岩

小南海镇大路村4

三级


附件3

黔江区2022年驻守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名称

专业

职称

1

*

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2

袁*游

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

水文与工程地质

工程师

3

曹*远

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

水工环地质

工程师

4

潘*天

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

土木工程

助理工程师

5

路*昆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6

宋*平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地质工程

高级工程师

7

赵*峰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8

刘*林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岩土工程

高级工程师

9

张*林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10

秦*生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11

*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岩土工程

工程师

12

谌*志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土木工程

高级工程师

13

王*财

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

水文地质

工程师

14

张*强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15

*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16

*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资源勘察

工程师

17

*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土木工程

高级工程师

18

车*涛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地质工程

工程师

19

*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地质工程

助理工程师

20

*

重庆市地勘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

勘察技术与工程

助理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