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实施信息>征收土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实施信息>征收土地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MB1625969F/2023-00195
  • 发文字号 黔江府征地公告〔2023〕4号
  • 主题分类 土地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5-16
  • 发布日期 2023-05-16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黔江府征地公告〔20234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黔江区建设大河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时间及批准文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23413日以渝府地〔2023108号文件批准。

二、征收范围、面积及目的

征收水田乡水田居委5组、6组集体土地1.7572公顷,其中:农用地1.7572公顷。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土地征收后,拟用于黔江区建设大河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

三、征收时间安排及其他

(一)已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府将组织黔江区集体土地征收中心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费用。相关当事人应当在收到补偿安置费用后,按照协议约定期限交出土地。在约定期限内不交出土地的,本府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二)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本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依据确定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不交出土地的,也不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本府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