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4-01-04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政务服务效率,实现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的深度整合,确保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透明度和开放性,并增进公众对不动产登记流程的理解,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于11月29日举办了不动产登记“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大通悦府、北辰樾府、贵丰公馆、邦泰天誉等地产开发企业的代表以及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开展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通过建立部门间联动和提前预审的联办机制,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的政策目标。

在此次活动中,主要采用了座谈交流的形式,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的分管领导对“交房即交证”的工作流程及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大通悦府项目作为该政策的试点,企业代表分享了在前期资料准备和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针对北辰樾府项目在交房前遇到的办证难题,相关科室和单位积极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解决问题。各开发企业代表积极发言,行政服务中心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与会者对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将借助“政府开放日”活动的成功经验,建立起持续的交流互动机制,不断改进和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政策措施得到有效执行,以此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推动黔江区的营商环境再上新的台阶。

图:“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