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区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第10个重庆市国防教育宣传周 系列活动

日期:2020-09-24

2020年9月18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第10个重庆市国防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是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开展座谈,共言强军梦。第二场活动是以“关注国防建设、强化国防责任”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安全形势讲座,不断增强了干部职工抓经济发展不忘国防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三场活动是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到水市乡红军树开展了纪念缅怀活动。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贴时代特点,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