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党史 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1-04-20

近来,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了党史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在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有关篇目,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交流发言和总结发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听旁听工作组全程开展指导督导并进行了点评。

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改革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创造性、系统性,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