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区国资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黔江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12

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映影片安排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6月8日下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课、主题党日及其他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永远跟党走”——黔江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在黔江奥斯卡影城集体观看了《血战湘江》。影片主要讲述了1934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红军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突出彰显了我红军将士前赴后继,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委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被红军将士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动落泪,一致表示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要学习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