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区国资国企基层党组织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17

从今年7月初到8月底,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和各区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广大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一是盘点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盘点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检视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指导了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