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国资委>动态

区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09-27

 区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9月10日上午,区国资委机关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袁本胜同志,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近30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袁本胜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开展了宣讲。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改造主管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