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动态

区经信委召开职工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日期: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区经信委召开职工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谭华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余继勤、于欣正、马海云、万煜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工作督办会议,全国、全市、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四季度全市、全区平安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全区深化改革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严格落实“十条措施”全面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通报强化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节前、节中、节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机关办公场所要注意人走断电关窗,做好防火、防盗措施;各科室负责人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离渝外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黔后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报备;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不能脱岗;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不得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礼品、钱款及购特卡等;疫情防控物资发放人员随时待命。

会议强调,要面对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对区委近期巡查我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要明确时限,落实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迅速整改,整改情况要及时报送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读懂弄通国、市、区相关政策,不断培养超前思维和创新能力;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和工业信息化建设任务。(通讯员:殷菠、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