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6X3/2021-00118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工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1-10-09
  • 发布日期 2021-10-09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黔江舟白黔小路LNG、充电桩综合能源站竞标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黔江舟白黔小路LNG、充电桩综合能源站竞标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按照《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黔江舟白黔小路ZB-A23-1/01(B41)地块拟建设LNG、充电桩综合能源站招标的公告〉》,区经济信息委于9月29日上午组织区规资局、区商务委、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天然气行业等5名专家,参照《评分标准》对其报名参与舟白黔小路LNG加气站竞标的4家企业进行了公开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4家企业评审得分:按照分值排名依次为重庆博杰能源有限公司95分,玉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86分,遵义双回新能源有限公司和重庆市万州区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因项目资本金不足总投资的30%而取消评审资格。

二、取得参与该宗地块竞拍资格的企业:按照评审最终得分,重庆博杰能源有限公司和玉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取得该加气站地块竞拍资格。

公示时间:本公告期为7天: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5日。

特此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