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6X3/2022-00018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工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02-24
  • 发布日期 2022-02-24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燃气类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产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燃气类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产品的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征集燃气类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产品的公告


各相关企业:

现面向各企业征集产品入选黔江区燃气企业使用燃气类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备选名单,燃气类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需满足以下7点要求:

1.产品质量要求。销售安装任意型号的产品应取得《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防爆合格证》《消防产品认证证书》等法定认证。

2.技术标准要求。应符合《可燃气体探测器第1部分工业及商业用途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第2部分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爆炸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消防电子产品防护要求》等规范要求。

3.泄漏检测功能要求。应具备甲烷浓度检测功能,中、高档产品还应具备一氧化碳浓度检测功能。

4.连锁切断功能要求。中、高档产品应具备有线或无线连锁切断装置的功能。

5.身份管理功能要求。应具备工业互联网被动标识功能,中、高档产品还应具备主动标识功能。

6.数据采集功能要求。应具备泄漏报警装置运行状态、切断阀开闭状态及泄漏气体浓度数据采集功能。

7.数据传输功能要求。应具备有线或无线传输功能,将报警信息接入报警系统监测管理平台,中、高档产品还应具备通过电话、微信、APP 等方式告知用户的功能。

产品满足以上条件的企业均可在2月27日前到黔江区经信委应急科报名登记产品型号(联系电话:79245313,电子邮件:394879126@qq.com,地址:城西9路34号区经信委办公楼408室)。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