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经济信息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1-30

重庆市黔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计划于11月29日举办区经济信息委政府开放日活动推迟至12月30日,区经济信息委邀请群众、企业代表共10人实地参观机关运行流程,座谈黔江产业规划、企业培育发展和电力、燃气、通信保障等工作。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于欣正、大数据中心主任李祖江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首先企业、群众代表一行参观了机关办公室、运行科等业务科室,由科室负责人为参加活动代表介绍科室职责和工作内容、办事流程等,让群众深入了解政务部门工作。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于欣正同志介绍了区经济信息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李祖江同志介绍了今年服务培育企业工作情况、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有关部室负责人介绍了电力燃气保障工作、工业强城规划、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等情况。群众代表轮流发言称此次活动切实了解了机关工作方式、流程,对区经济信息委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工业强城”建设和服务培育企业机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会后群众、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政府的工作和规划,加深了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和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是加深群众、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