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动态

黔江区交通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16

3月15日下午,黔江区交通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区交通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作《贯彻“三力”要求 发扬“三牛”精神 为高质量建设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区交通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近80人参会。

会议强调,2020年是交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战收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听党指挥、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充分说明,交通系统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是一支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是一支拿得出、顶得住、冲得上的队伍。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交通强市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加快建设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开局之年,交通发展各项任务依旧繁重,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贯彻“三力”要求,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狠抓工作落实,使出“牛劲十足”之力,干出“牛气冲天”之绩,为高质量建设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区纪委监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常念组织之恩,要讲纪律、常怀敬畏之心,要讲廉洁、常思贪欲之害。

会上,区交通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签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